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

查经带来的喜讯

现在,很多弟兄姊妹因怕受假基督迷惑而不敢随意听道,但这样闭关自守不仅会耽误自己的生命长进,甚至会错失迎接主来的机会,被主撇弃。其实我们只要掌握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则,自然就不会受假基督的迷惑了。我借着参加查经会,不仅掌握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则,还得到了更大的喜讯……
2018年3月份,我和李姊妹去看望一个软弱的姊妹,没想到姊妹的外甥女也在她家,相互了解后,得知陈姊妹也是信主的,我们就互相交通了起来。从谈话中,我听到陈姊妹的交通很有见地、有亮光。后来陈姊妹提议一起查经,我们高兴地答应了。我们一起查了有关末世预兆的经文,我才知道,现在信徒贪恋世界,信心、爱心冷淡,牧师长老讲道老生常谈,互相勾心斗角、嫉妒纷争等等,这是教会荒凉的现象,是末世的预兆。还有四血月的应验,各种灾难的发生,这些末世的预兆都已经出现了!没想到现在已经是末世了,主快回来了!想到这儿,我很激动,虽然以前在教会里听牧师也讲过这些经文,但没有姊妹交通的透亮,我也从没感到这么有紧迫感。没想到,陈姊妹年纪轻轻,交通的居然这么有亮光,我一定要认真听听。
圣经,查经,基督徒
接下来陈姊妹又结合圣经预言交通了主再来的方式,主来要作一步审判的工作,审判工作的意义等方面,我听得津津有味,才明白我们还能不断的犯罪是因我们里面还有罪性存在,所以主预言末世还会再作一步审判的工作,彻底洁净我们的败坏性情,将我们从罪中拯救出来。越听姊妹的交通,越觉得有亮光,我在教堂多年不曾听过这样透亮的讲道。陈姊妹还给我们放了好多歌舞视频、诗歌朗诵和小品等节目,真让我耳目一新,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节目,那些诗歌视频比我在教堂看到的视频好多了,尤其是《对神的依恋》《一路有你陪伴》这两首诗歌视频,听后我心里挺感动的,里面的歌词写得特别好,像是我的心里话一样。不知不觉时间很晚了,我们约好了下次的查经时间。回家时,我心里非常高兴,一路上都哼着歌赞美主,期待下次聚会的来到。
到家后,回忆起这次的聚会交通,我觉得收获太大了,对以往许多不明白的经文也理解了很多。突然,我脑海中冒出一个意念:这是不是「东方闪电」的道呢?牧师曾多次提醒我们说:「东方闪电」讲的道很高,不要听「东方闪电」的道。这时,我有些担心,如果陈姊妹讲的真是「东方闪电」的道,我下次还去听吗?但陈姊妹的交通确实很有亮光,是教堂里的牧师讲不出来的,而且交通的都有圣经依据,听后我灵里也很有享受,这些感受是真实的,明显是有圣灵作工。不行,我不能听信他人,如果主耶稣真的回来了,我若不听而错过迎接主,岂不终生遗憾吗?
聚会时,我跟陈姊妹说了我的顾虑:「现在教堂牧师常给我们交通,末世有假基督出来迷惑人,不让我们随便听道,否则容易被假基督迷惑,我们怕受迷惑也不敢听。」
陈姊妹听后交通道:「圣经上耶和华神说:『你们不要心惊胆怯,也不要因境内所听见的风声惧怕……』(耶51:46)经上还说:『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1:7)从经文中可以看到,神赐给我们的是刚强壮胆的心,因神是全能的神,世界万有都在他的手中。而胆怯害怕是从撒但来的,当人心中没有神的地位的时候才会胆怯害怕。就如扫罗王曾在战场上百战百胜,但当他做了悖逆抵挡神的事时被神离弃了,面对一个巨人时他心里就很胆怯,甚至还在军队里释放消极。而大卫仅是一个放羊的牧童,手里没有任何的武器,但他心中有神的地位,相信敌人再猖狂也在神的权下,面对巨人就不胆怯了。胆怯害怕是出于撒但的,我们若因胆怯害怕掩耳不听真道,这不是正中了撒但的诡计吗?我们都知道,启示录中多处 提到『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这是圣灵的启示,也是神对我们的提醒,就是让我们去听,去了解判断,以获知神的意思。并且经上还记着:『可见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罗10:17)从这节经文我们就能看到,信真道的前提必须得有聆听、获知这个过程,我们当初如果不听主的福音,怎么能来到主的面前呢?只有去听、去了解所传给我们的道,才能判断这个道是否是真道。主的羊会听主的声音,我们只有听了才能知道是不是主的声音,才有机会迎接到主来。神是我们的后盾、依靠,我们还有什么可胆怯害怕的呢?」我听姊妹交通的很有道理,主是全能的,我怕什么呢?这时我的心也安静下来了。
陈姊妹接着交通说:「关于末世出现假基督迷惑人的事,我们看看主耶稣是怎么说的,主耶稣说:『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看哪,我预先告诉你们了。(太24:23-25)主说这话的意思是让我们在等候主来这件事上要谨慎,要有分辨,并把假基督的特征『显大神迹、大奇事』明确地告诉给了我们,免得我们受迷惑,但主并不是让我们因着末世有假基督的出现就采取不听、不寻求的态度。主耶稣说他必快来,如果我们因着怕受假基督迷惑而对传主再来的一律采取回避、拒绝的态度,那不是闭关自守、因噎废食吗?那我们怎么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我们要想不受假基督的迷惑其实很简单,只要掌握了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自然就不会受假基督的迷惑,也不会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了。那真假基督到底该怎么分辨呢?下面我们就交通一下这方面真理。
我听陈姊妹交通的句句在理,是啊,如果我们因着怕被假基督迷惑而消极防守的话,不就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吗?如果会分辨真假基督了,就不用担心受假基督的迷惑了。听陈姊妹要交通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我听得更加认真了。
这时,陈姊妹给我们读了两段话:「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摘自《写在前面的话》)「现在如果出现一个又能显神迹奇事、又能赶鬼、又能医病,能显许多异能的人自称是耶稣来了,这是邪灵的假冒,属于邪灵模仿耶稣作的。记住一点!神不作重复工作,耶稣的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以后再不作那步工作了。……所以神一个时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后,邪灵紧接着模仿,撒但尾随神之后神又变一种方式,神作完一步工 ,邪灵会模仿,这点你们该清楚。」(摘自《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陈姊妹接着交通说:「从这两段话中我们看到,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分辨真假基督主要就看能不能发表真理,能不能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律法时代末期,主耶稣来了,根据人的需要发表了很多真理,显了许多神迹奇事,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作了钉十字架救赎人的工作。但神是常新不旧的神,神不作重复工作,末世主耶稣再来不会重复他以往作过的——显神迹奇事、医病赶鬼,或钉十字架救赎人类的工作,因神那步工作已经完成了。神如果来了还显大神迹、大奇事,那主耶稣预言末世会有假基督显大神迹、大奇事迷惑人,这不是自相矛盾吗?经上预言主末世再来是作展开书卷、揭开奥秘、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还有分别山羊绵羊、将人各从其类、赏善罚恶的工作等等;而假基督都是假冒基督的邪灵,它们发表不​​了真理,根 作不了开辟新时代、结束旧时代的工作,更不能揭开奥秘,作不了拯救人类的工作,它们只能模仿主耶稣作过的工作,显一些神迹奇事,迷惑那些糊涂没分辨的人。」
听完姊妹的交通,我心里感到十分透亮,对姊妹说:「以前牧师光说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现,让我们不要听,防止被迷惑,但从不交通怎么去分辨真假基督。姊妹,你今天这样一交通,我听的很明白,也知道如何分辨假基督了。」
接下来聚会时,姊妹又和我交通了主再来的七方面预兆,神名的意义等方面的真理,我越听心里越亮堂,越听越想听,觉得姊妹明白的真多。当听到姊妹说:「其实这几次聚会交通的各方面的真理,都是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读了许多神的话语才明白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已经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展开了书卷,发表了以公义为主的性情,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还打开了神经营计划的所有奥秘。若不是全能神打开这些奥秘,我们看一辈子圣经都无法明白这些啊。」听到这里,我心里一惊,主耶稣回来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难道我这些天听的真是「东方闪电」的道?于是,我忍不住问姊妹:「你们这个道是不是『东方闪电』啊?」陈姊妹笑着和我说:「姊妹,我们光听说『东方闪电』,那咱知不知道『东方闪电』指的是什么呢?『东方闪电』从哪来的?」我摇摇头,不知该如何回答。
这时,陈姊妹接着交通道:「既然我们不知道,那我们可以查考圣经,从圣经上看看主是怎么说的。整本圣经中出现闪电的经文有很多,如:『当春雨的时候,你们要向发闪电的耶和华求雨。』(亚10:1)『有闪电、声音、雷轰从宝座中发出……』(启4:5)『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从这些经文中看到,闪电是从神来的,指的是神要作的工作、要说的话,而『东方』指的是神末世作工的地点。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已扩展整个中华大陆,各宗各派中凡是追求真理、真心要神的人都归回到了全能神面前,数百万人都在享受神的话语,接受神话语的审判洁净、拯救成全,见证神的奇妙作为。神在中国已经作成一班得胜者,得着了一班与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作工以得荣之势告终,正迅速地由世界的东方——中 国传向西方世界,并已在十几个国家建立起全能神教会,这完全应验、成就了主耶稣的预言:『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我们再看一个神话朗诵视频就更明白了。」
十字架,聚会交通,基督徒
说完,陈姊妹给我放了一个神话语朗诵视频《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其中有一段神的话说:「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看完视频后,我感到很震撼,这些话语句句带有权柄威力,只有神才能说出这些话语。神的话语明确告诉我们,「东方闪电」是指末后的基督全能神的作工与说话,原来主耶稣早已重返肉身来在人间发表真理拯救人,很多人听见了神的声音都归回到了神面前。之前牧师说很多信徒听了「东方闪电」的道后都被偷走了,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是神把一切的奥秘都打开了,真心信神的人听见神的说话都被神的话语征服,归回到神面前了。现在我完全相信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没想到主真的回来了,而且我能有幸遇见主来,我真是太有福了!感谢神的带领,让我能听到神的声音,迎接到主的再来。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
接下来我在家有空就看神的话语、听诗歌、看全能神教会的各类视频,还与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交通,一段时间后,我的生命明显有长进了,感觉自己这3个月明白的真理比以往信主耶稣五年的收获还多。我不仅对神的作工越来越有认识,也恢复了起初的信心、爱心,重新感受到了圣灵的作工与带领。感谢神!以后我要努力追求真理,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难处,坚决跟随神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