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识破撒但诡计,爱神心志更坚

2016年9月份,我在美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看全能神的话,我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苦盼主来多年,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的心中充满了喜乐。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打开了天国的奥秘,揭开了圣经启示录预言的真意,也给人指出了得洁净、蒙拯救的路途。我觉得自己不明白的真理实在太多了,哪一篇神的话我都想看,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每当我忙完活了,就想着坐下来静静地看看神的话,从中能多明白一些真理。可是每次都是一捧起神的话,还没看几句就开始犯困,我强打精神继续看,可不知怎么了,脑子里就像是被灌了迷魂药一样,迷迷糊糊的一点也看不进去。开始时,我还以为是自己白天干活累了,再加上晚上没休息好,所以才犯困。可是细琢磨琢磨:也不对啊!以前也是这样干活,晚上也熬夜,也没瞌睡成这个样子啊!而且,我不光是看神的话犯困,就连听讲道交通也睡得一塌糊涂。就在我困惑不解的时候,姊妹给我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在地,各种各样的邪灵无时不在寻找可安息之地,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向全宇的发声·第十篇说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四》)姊妹交通说:「其实,咱们一看神的话就犯困,这正是撒但的诡计。因为每当神要拯救一个人的时候,在灵界都有一场争战,神要拯救人,可是撒但却不放过,企 图用各种办法拦阻人来到神面前。比如人一看神的话就想睡觉,有时还会临到病痛,这些表面看似很自然的事,其实都是撒但拦阻人信神,甚至让人对神产生疑惑的手段。所以,我们要祷告神,靠着神的带领得胜撒但的搅扰。」此时我才明白,原来我这段时间看神的话和听讲道交通能瞌睡成那样,都是撒但的诡计啊!这撒但真是太坏了,我一定要依靠神背叛它。于是,当我再想打瞌睡时,我就默默祷告神:「全能神啊!我愿意把心安静在你面前看你的话语,可是撒但搅扰我,老是让我睡觉,不让我亲近你,愿神咒诅撒但,不要再搅扰我。」刚祷告完清醒一会儿,可还没看几句又开始犯困了,我就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呼求神,但是撒但搅扰还是很严重。听讲道打笔记时,我困得连笔都抓不住,直接就睡着了。可是,只要我停下来不读神的话,或者不听交通了,立刻就清醒了。为此我感到很软弱,心想:撒但太可恨了,它为什么一直缠着我呢?神给了我这么好的追求真理的机会,我却被撒但搅扰得总要睡觉?这可怎么办呢?
姊妹知道了我的情形,就不断地鼓励、安慰我,还给我读了全能神的话:「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飞鸟,不如海里的鱼类,也不如地上的蛆虫,它在万物中的角色就是为万物效力,为人类效力,为神的工作、神的经营计划效力。无论它的本性多么恶毒,无论它的实质多么邪恶,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为神效力——作好衬托物,这就是撒但的本质与它本来的位置。它的实质与生命无关、与能力无关、与权柄无关,它只是一只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来效力的一部机器罢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独一无二的神自己一》)是啊!神是全能的,撒但只是神手中的玩物,它再厉害也超越不了神的权柄。我在心里暗暗地说:「有神在,撒但我不怕你。」姊妹又和我交通说:「没有神的许可,撒但不敢动我们毫发,只要我们相信神的权柄,跨过这道坎,撒但看到在我们身上无计可施,它就退去了,现在神正是要成全我们的信心。」姊妹还给我看了一部全能神教会的经历视频《重生》,视频中那个初信的姊妹,刚开始读神的话时和我的情况一样,一读神的话就犯困,但那个姊妹经过多次祷告神,战胜了撒但,之后再看神的话、聚会也有精神了。看了神的话,又听了姊妹的经历,我又有了信心。当我再瞌睡时,我就坐个小板凳,以前的躺椅也不坐了,心里还不住地祷告神,愿神咒诅撒但。这样靠着神实行了一段时间后,果真看到了神的带领,之前听神的话或交通只能听到三分之一的内容,后来能听进去三分之二的内容了,生命上的长进自然也比之前多了一些。
刚有点好转,我也有点信心了,可撒但还是不放过我。每当我心里对神的话有观念,或是对有些神的话看不明白,想用心揣摩时,头脑就又开始不清醒了,直到姊妹给我交通解决我心中的问题了,大脑才能清醒过来。这样反反覆覆被撒但捉弄了多次,我心里真是恨透了撒但。看看和我一起聚会的一个姊妹,没信过主耶稣,跟随全能神也才几个月,每次听讲道她都很清醒,而我信主多年,根基应该比她好,为什么我还这么瞌睡呢?我开始怀疑自己:我是不是上辈子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没法蒙拯救了,神也不要我了?另外,我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明白真理啊!姊妹看出了我的情形,就给我交通了很多神的话,其中有一段神的话说:「……神许可撒但去试探约伯,但是神给了撒但一个范围:只许夺走约伯的任何财产,但不可伸手加害于他。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此时神不把约伯完全交给撒但,它怎么试探约伯、用什么方式都可以,但是不能伤害到约伯本人,就连一根头发都不可以,因为人的一切都是由神来掌管,人或死或活是由神来决定的,撒但没有这个资格。」(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二》)姊妹还给我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个姊妹的丈夫能看到鬼,在一次聚会中,这个姊妹的丈夫看到两个小鬼,看着谁灵里不刚强,就去找谁。只见一个小鬼用扇子给其中的一个老姊妹扇风,另一个小鬼就在旁边说:「睡吧!睡吧!」然后,那个老姊妹就睡得可香了。等下次再聚会时,姊妹就把她丈夫看到的这一幕告诉了老姊妹,老姊妹得知自己聚会睡觉的原因后,就祷告让神咒诅撒但。这时,姊妹的丈夫就看到两个小鬼开始打架了,还说我们信的全能神真厉害。从姊妹讲的故事中,我才认识到灵界的争战确实很激烈,不是神不拯救我,而是撒但要吞吃我啊!可恨的撒但真是无孔不入,用各种办法让人远离神、误解神。要不是姊妹给我交通,我还看不透撒但的险恶用心,甚至对神失去了信心。另外,从神的话中看到,神把约伯交给撒但,但神吩咐撒但不许伤害约伯的性命,撒但也不敢违背神的吩咐,可见,我能不能蒙拯救不是撒但说了算,而是由神来主宰的。这一次我彻底识破了撒但的诡计,对神有了真实的信心。接下来再看神的话时,只要有想睡觉的念头,我就赶紧祷告神,再不行,我就站着看、站起来听。后来,姊妹们都说我这几次聚会没有睡觉了,还听得挺认真的。我心里也特别高兴,在一次一次的挣扎中,依靠着神我终于胜过了撒但的搅扰,真的很感谢神!
但是撒但真的太可恨了,它用不同的方式不停地搅扰我,企图破坏我和神之间的关系。因为我要挪出时间多看神的话,所以我就雇了一个阿姐在店里干活。可就在这时,我突然感冒了,鼻子不通气,特别难受。因为聚会时姊妹经常给我交通灵界的争战,再加上之前也经历了撒但的搅扰,所以,我心里揣摩着:为什么这么巧啊!难道又是撒但的搅扰?我本想趁着店里有人干活了,我就可以抓紧时间看神的话,可是病痛又突然临到,这是撒但不让我看神的话,借着病痛搅扰,让我的心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让我远离神啊!聚会时我就和姊妹说了这件事,姊妹给我读了全能神的话:「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六篇说话》)听了神的话我心里亮堂多了,撒但用病痛搅扰我,不让我好好看神的话。但神是全能的,我为什么不来依靠神、仰望神呢?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我真的很愿意满足你,也想好好地看你的话语,可是我鼻子不通气,好累、好难受,心里也挺软弱的,求神帮助我。」我一直在心里默祷,突然间鼻子通气了。这样我就能安下心来看神的话了,我心里可高兴了,感觉神真是太奇妙了!
识破撒但诡计,爱神心志更坚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很累、很想睡觉,可是鼻子不通气,憋得我难以入眠。我就向神祷告:「神啊!我明天还要工作,还想抽出点时间看神的话,可是我现在难受得睡不着,如果休息不好明天就没精神看神的话了,愿神咒诅撒但,不让它再搅扰、苦害我。」祷告完,我就不知不觉睡着了。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可是我从这次的经历当中,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边,我说话、做事、心思意念,神都知道。神主要看我对他有没有真实的信心,有没有真实的依靠和仰望,只要我真心祷告神,撒但就无法搅扰我。体尝到这些我的心里感觉很有享受。几天后,姊妹问我病好了没有,我这才反应过来,我的病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好了。我给姊妹讲了这几次的经历,姊妹也替我高兴,姊妹说:「见证神的事不分大小,从每一天、每一个点滴的经历中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在经历中感受神的存在,这就是最宝贵的。」
现在我对「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这句神的话有点认识了,我感觉信心真的很重要,只有在信心中才能看到神的作为。虽然我对神的话语还没有太深的认识,但通过这几次的经历,我已完全相信神的话就是真理,都是正面的,神的话给我指出了实行的路,给我带来的益处实在太多了。一个姊妹问我:「你信全能神得到了什么?」我说:「对神的话我虽明白得不多,但在接受全能神这6个月的时间里,我的心里有一种踏实感、满足感,因为不管遇到什么事,我知道有神与我同在,神就是我的依靠。不管撒但怎么搅扰我,只要我真心地依靠神,神就会用他的话语带领我得胜撒但。感谢神给了我经历神作工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努力追求爱神,永不止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