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走出「魔圈」

从小我经常跟着母亲去邻村的一个巫婆家算卦,求平安,不知不觉我把邪灵当作自己的依靠了。记得有一次母亲与父亲吵架,我去找巫婆看,巫婆说我家门口有一棵榆树,上面「不干净」,让我泼盆凉水就好了。我听后觉得巫婆说的真准,回家就赶紧按着巫婆说的去做,没想到父母真的不吵了。后来,只要父母吵架,我就往那树上泼一盆凉水。
到结婚时,家人为了我能平安富贵,又找巫婆和算卦的给看,照他们说的去做。心想:我的婚姻一定会给家里带来平安,我也会事业有成的。然而婚后两年,我家开的焦炭厂倒闭了,欠了二十多万元的外债,使我家一下变得负债累累。我赶紧托朋友找位会看相的「高人」给我看看,看相的仔细地看我的手纹,我的心也随着他的表情七上八下,一会儿他开口说:「没事。」我紧绷的心才松懈下来,但不放心又追问了一遍。他说:「没事,看把你紧张的,你的家运过不了多久就会有转势的。不过从你的右手指纹上看,有一根指纹线你得注意,当它超过那根线时,你就要与别人争吵或打架,你要多留心,这指纹是会变的。」听后我把这话铭刻在心,就常常观察着手上的指纹,深怕出现意外给我带来灾难。有时我在路上骑车时,也会伸出手来看看,干活时也要看看。另外,我还小心翼翼地对待着周围的每一个人,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得罪了他们,发生争吵,给自己带来不利。我如此谨慎对待,可结果家里的「运势」不但没好转,反而更衰败了。
儿子三岁那年,每天一到半夜,儿子就会哭闹不停,怎么哄也哄不住,弄得一家人手忙脚乱。我就赶紧去找巫婆,巫婆给安置了一番,小孩不哭了,可没过多久,孩子又开始哭闹了。无奈之下,我抱着儿子去医院看,但医院也看不好。我便再次寄希望于这些「高人」身上,四处打听哪儿的高人「灵验」,我就请他们来帮忙。在这期间我花了很多钱,付了很多代价,但孩子的病总也得不到根治,反而复发得越来越频繁。我心想:他们怎么治不了儿子的病,保不了平安呢?到底谁能让我儿子的病好了呢?
后来听说我表舅能根治这病,我就把表舅叫来,他给我说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听得我浑身凉飕飕的有些害怕,表舅说:「不用怕,我来就带来了天兵天将,他们随时都会帮助你。」然后他让我一个人在屋里站着,把灯拉灭,手里像拿了一把宝剑似的举起来,摆开架势说:「天灵灵,地灵灵,各路神仙来显灵,天兵天将来显灵,妖魔鬼怪全铲平。」喊完后我从房间里出来,身上出了不少冷汗,可想到儿子的病能得到根治,受这些苦也值了。
然而现实再一次回击了我的「愿望」,儿子还是经常犯病。看着儿子每天啼哭的样子,我感到特别难受,心想:难道儿子以后就这样了吗?这两年多来,我为儿子的病四处奔波,请了很多的巫婆、算卦先生、「高人」,花了很多钱,但儿子的病却丝毫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
一天,我的好朋友建议我到我们村西边的一棵槐树那儿拜一拜(树已经死了),他家孙女身体特别虚弱,抱到那树前祭拜了,孩子的身体有些起色了。我听后就马上把儿子领到那棵树前祭拜,之后每月初一、十五我都带着儿子去「神树」前烧香、跪拜。可是儿子的病总是时好时坏,为此我感到心力交瘁、疲惫不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后来,我的同学把神的末世作工传给了我。我向他谈了这几年我为治好儿子的病四处「求医」的经历,同学就给我交通了真假神的区别。同学给我读了两段神的话:「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 柄无处不在。……只有他知道人类的过去、现在与将来,也只有他能决定人类的命运。」(摘自《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没有地的时候,在天上天使长是最大的一个天使,辖管天上所有的天使,这是神给他的权柄,除了神以外,他是天使中最大的一个。后来一造人类,天使长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说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类,它要超乎神的权柄。就是它引诱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国,让人背叛神而听从它的。它一看有许多物都能听它的,天使也听它的,地上的人也都听它的,地上的飞禽走兽、树木、森林、山河万物都归人管,就是归亚当、夏娃管,而亚当、夏娃听它的,从此,它便想超乎神的权柄,想背叛神,后来又领了众多的天使背叛神,它们成了各种各样的污鬼。」(摘自《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从神的话中,我知道了真神只有一位,他能创造天地万物、主宰天地万物,更能赐给人生命,赐给我们人类生存所需要的一切。他给万物制定规律,让我们在这个规律中生存、繁衍生息,神的作为无处不在,没有一人、一物能超越神的主宰。神带领我们人类走到今天,为了拯救我们人类作了无数的工作。而邪灵、污鬼就是那些背叛神的堕落天使,它们来到了人间,强行附在一些人或物体身上,显点异能来迷惑我们,让我们把它们当成神来敬拜,那些算卦的、巫婆、大仙就是邪灵投胎来的,或者是被邪灵附体的人,它们妄想让我们都听它的话,顺从它们,把它们当成神来拜,这就是假神。
想起这十几年来,只要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难处,我都会找它们,在我家的生意破产时,我相信它们;在儿子生病时,我也相信它们能保儿子平安。但想不到的是,我越是供拜它们,家里越不平安,就这样我也不醒悟,还竟然愚昧地认为一棵树能治好儿子的病,把儿子的病好寄托在一棵树上。此时,我才认识到自己的可怜、瞎眼,看到自己的愚昧无知。感谢神的话让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认识到撒但魔鬼就是借着这些卑鄙伎俩迷惑我们,让我们敬拜它、跟随它,最终被它占有、吞吃。看到这些邪灵保不了我们的平安,也不能赐给我们平安,它只会残害我们、愚弄我们、捆绑我们,我决心不再供拜它们了。但因我供拜它们十几年了,所以一临到事我还时常受着它们的控制、搅扰。
走出「魔圈」
那年正月初一,母亲问我:「今年你还带孩子去拜槐树吗?」当时我心里特别争战,想到平时不去就算了,今天可是大年初一,不去的话邪灵会不会苦害我们呀,儿子的病又犯了怎么办?我心里挣扎着,但又想到我现在信神了,神才是独一真神,魔鬼撒但也在神的手里,没有神的许可,它们不能动我的一根毫毛,我应该去依靠神。最后我下定决心对母亲说:「不去了,那是邪灵假神的残害,今天我信神了,再也不拜这些邪灵了。」母亲看了我一眼,不高兴地说:「你不去,我带孩子去。」看着母亲领着孩子出去了,我心底深处也有一种侥幸的心理,觉得母亲去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就没有拦她。谁知母亲回来不到二十分钟,儿子就跑过来告诉我说:「奶奶病了,躺在床上半个身子都不能动了。」听了这话,我立马跑到母亲的房间,看到母亲躺在床上,一动也不能动。后来,经医生诊断说是脑血栓犯了。我的眼泪流了出来,真实地看到了撒但的丑恶嘴脸,我想拜它保平安,但我越拜它,临到的祸患越多。想想以往自己都把它的话当成圣旨一样来遵守,生怕因自己没有听它的话临到不平安的事,现在才明白它的实质就是害人的,我们越拜它越受到它的苦害、捉弄。又想想自己在母亲带着儿子去拜槐树时流露出来的心思意念,这不还是不相信神的全能主宰吗?读了那么多神的话,明知道天地万物间只有一位真神的存在,可我还存着侥幸的心理,看到自己真是太悖逆了,信着神却还想供奉撒但、邪灵,这种两不得罪的诡诈本性,实在让神厌憎。神的话说:「在地,各种各样的邪灵无时不在寻找可安息之地,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顾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荡!切不可妄为!应在我家中献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击魔鬼的诡计,千万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后一套,这样已不可挽救,难道这一类的话我还说得少吗?」(摘自《神向全宇的发声·第十篇说话》)现在撒但如此猖狂地在寻找可吞吃的灵魂,我得持守住对神的忠心,为神站住见证才能羞辱撒但啊!明白了神的心意后,我赶紧祷告神:「神啊,我感谢你!在母亲这件事上,我看到了撒但对我们的残害,同时看到自己里面根深蒂固的撒但毒素太多,今天若不是你的显明,我信着你却还会做抵挡你的事,这样下去我就会被撒但邪灵苦害、吞噬。神啊!在经历中我才看到你是圣洁公义的神,更是忌邪的神。神啊!愿你保守我的心,我要为你站住见证,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我愿实际地祷告神与神配合,把母亲带到你的面前,让她认识你才是独一真神,是我们唯一敬拜的对象。」
之后的日子里,我经常给母亲读神的话,教母亲祷告。慢慢地,母亲的病有了好转,没过多长时间病就全好了。从那以后,我努力追求真理,按时聚会,读神的话,把孩子的病祷告交托在神的手中,任神摆布。没想到的是,孩子的病逐渐有了好转,我从心里感受到,敬拜真神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幸福。
感谢神的恩待,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我走出了撒但的「魔圈」,看到了神的主宰,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平安、喜乐,心灵里不再担惊受怕,不再害怕撒但邪灵的残害,因为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是神在主宰安排着我们的一切。神所作的对我们都是拯救,都是爱。
神的话说:「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也只有神自己这么无私地拯救着你,对你的前途,对你的命运,对你的人生负责到底,为你安排一切,这是任何一个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达到的;因为没有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具备神这样的实质,所以没有任何人或物有这个能力去拯救你,去带领你——这就是神的实质对于人的重要性。」(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六》)神的话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让我看到神对我们 类的爱与怜悯,只有神在这么无私地供应着我们,保守着我们免受撒但邪灵的残害和控制,保守我们正常地长大,安全地活到今天。神一直为着我们的命运、前途在操劳预备着,这就是造物的主、万物的主宰者独有的权柄与能力,这是任何的受造之物所不具备的。唯有全能的独一真神才能带给我们真理、指给我们光明的道路、赐给我们永远的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