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离别三十年,我再次追逐「晨星」(下)

后来,张弟兄又给我发来两节经文:「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启3:3)「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张弟兄跟我交通说:「这两节经文是预言再来的两种方式,一种『如同贼一样』是指神隐秘降临说的,一种『驾云降临』是指隐秘降临的作工结束后神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说的。那主为什么要先隐秘作工再公开显现呢?这里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隐秘降临期间发表话语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人到底是麦子还是稗子,山羊还是绵羊,是聪明童女还是愚拙童女都借此显明出来了。那些听到主来的消息就能主动寻求考察的人,他们从神的说话发声中认出主的声音迎接到主,赴上了羔羊的筵席,被提到神的宝座前,这样的人都属于聪明童女。他们接受神话语 审判、洁净,逐渐明白真理,对神有了真实认识,脱离了撒但权势,成为爱神、顺服神、敬拜神的人,最终被神成全为得胜者,这样的人才有资格进天国。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工作结束后,神便降下灾难开始赏善罚恶,公开向万国万民显现。那些跟上神脚踪,被神洁净、成全的人就被提进天国,承受神的应许,而那些持守『凡不是驾云降临的就是假基督』的观念想像顽固地抵挡、定罪神新工作的人,最终看到自己所抵挡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那时他们就要捶胸捣背、哀哭切齿了,这也正应验了预言『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句话。这就是神末世作工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后公开显现的意义。现在是神隐秘作工拯救人阶段,神就是借着发表话语审判人、洁净人、成全人,我们要想得着主的应许,必须先接受、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刑罚,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否则就没有资格进天国。
耶稣再来叩门时,你会分辨神的声音吗?
听了张弟兄的交通,我才明白原来神隐秘降临主要是为了寻找真心信神的人,成全一班得胜者。当神隐秘降临的工作结束后,神便降下灾难开始赏善罚恶,凡是能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才有资格进天国,相反,那些狂妄自大、抵挡神的人将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感谢主!若不是全能神的话语将这些奥秘揭示出来,我还相信网上所说的「凡不是驾云降临的就是假的」这一错谬观点,等到神隐秘工作结束了,那我不是永远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蒙拯救的机会了吗?此时我才明白原来宗教界牧师断章取义,释放「主再来是公开驾云降临」这个谬论,就是企图迷惑那些不明白真理的信徒,拦阻他们寻求考察真道。他们妄想把信徒牢牢地控制在他们手下,让信徒和他们一起抵挡、定罪神,最后受到神的惩罚,他们真是太卑鄙了!如今我能够读到全能神的话语,明白「主再来的方式」这个奥秘,真是太感谢神了!是神开启我明白了他的话语,现在我再也不受这个观念辖制了,我能有幸接受神的末世救恩,这是神的恩待啊!一想到这些我就感到激动不已。
张弟兄问我:「现在我们对神道成肉身隐秘降临作审判刑罚的工作还有什么疑惑吗?」我肯定地说:「没有丝毫的疑惑!神道成肉身作话语审判刑罚工作就是为了让我们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最终使我们蒙神称许进天国啊,感谢主!主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启2:7)我愿意继续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很想知道你们是根据什么确定全能神就是末后基督,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呢?这个问题请你们给我交通交通吧。」
不一会儿,Vicky姊妹发来了一段神的话:「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 的话》)我揣摩着姊妹发的神话语认识到,关于如何考察真道,全能神的话语给了我们一个正确的答案,就是要从神的实质上来分辨。想当初主耶稣显现作工时,法利赛人只看主耶稣普通平凡的外表及家庭背景,没有从主的作工、说话以及性情中认识神,最终他们因顽固持守观念想像失去了主的救恩,成了抵挡、定罪神的人,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法利赛人失败的教训我应该吸取啊!我得做聪明的童女虚心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于是我便向神祷告,愿神开启、引导我,使我明白更多的真理,定真神的作工。
Vicky姊妹说:「基督是神的灵实化在肉身,他的实质还是神的灵,所以他能发表真理,能作神的工作,无论是说话、作工都流露出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就如主耶稣显现作工时,他所传的道、所发表的话语、所揭示的天国的奥秘,以及对我们人类提出的要求都是真理,都是神生命性情与所有所是的发表。主耶稣所显的神迹,平静风和海、五饼二鱼让五千人吃饱、让死人复活等都是神独一无二的权柄与能力的体现。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我们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知道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还知道神成全什么人,淘汰什么人,以及各类人的归宿结局,等等,我们从神的说话中看到神话语的权柄威力,从心里印证这就是神的亲口发声。另外,通过读神的话语、经历神的作工,我们看到人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狂妄自 、弯曲诡诈、自私卑鄙等等败坏性情在我们身上根深蒂固。当神的作工不合人观念时,我们还能论断、定规神的作工;当我们的奢侈欲望得不到满足时,还能误解神、埋怨神;和人相处时,还总想让人按着自己的意思来,不能公平对待人、与人和睦相处;等等。在神审判刑罚中,我们对自己的败坏实质有了真实的认识,对神公义圣洁的性情也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看到自己的确需要神审判刑罚才能洁净、变化,从心里产生了背叛肉体的心志。就这样经历了多次的审判刑罚,我们的败坏性情逐渐有了一些变化,良心理智恢复一些了,活出了一些真正人的样式,这都是全能神所作的审判刑罚工作达到的果效。所以我们考察全能神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就得多读神的话语,从神话语中来认识神,认识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这样我们才能确定全能神 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
听了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想到主耶稣说:「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8)今天全能神发表话语作审判刑罚洁净人的工作,正是在成就主的预言。另外,从弟兄姊妹对待神托付的态度,对我的爱心、耐心和他们所交通的经历认识上,我也看到他们的败坏性情的确有了一些变化,正如他们所说,这是他们经历全能神作工达到的果效,可见神的审判刑罚的确能变化人、洁净人。还有什么比实际的见证更有说服力呢?!如果我也像他们一样经历神的作工,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脱去败坏性情蒙神称许呢?想到这儿,我心里充满了信心,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按神的话实行,追求性情变化。
全能神教会网站
之后的一段时间,我经常登陆全能神教会的官方网站,阅读《话在肉身显现》《末世基督经典话语》《神的羊听神的声音》等神话语书籍。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我对神的三步作工与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知道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和国度时代都是同一位神所作的工作,虽然时代变了,作工方式、内容不一样,名字也更换了,但神的实质、神的所有所是没有变。末世基督外表是一个普通正常的人,但他却能揭开神拯救人类经营计划的奥秘,熟知两千年前神在以色列作工的内幕,甚至还能说出三层天的奥秘。因此,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全能神作的工作、发表的话语是任何属灵人物都达不到的,我确信全能神就是末后的基督,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一天,我看到神的话说:「每个接受话语征服的人都有好几次机会蒙拯救,神拯救每一个人都给其放松到最大限度,也就是给人最大限度的宽容,只要人能迷途知返,只要人能悔改,神就给其机会让其得着救恩。」(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神的话让我深受感动,也让我蒙羞惭愧。想到我曾误解、埋怨神,甚至还离开了神三十年,但当我需要神、想找神的时候,神还奇妙安排我来到他的面前,这让我真实地感受到神对人的宽容、怜悯实在太大了!感谢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给我带来了蒙拯救的希望,也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新的方向。全能神就是两千年前降临在伯利恒的那颗耀眼的东方之星,如今已再次降临在世界的东方!离别三十年,我终于又追到了这颗「晨星」,我愿永远追随他!感谢神!一切荣耀归于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