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

打開心門,迎接主耶稣再來(上)

教會荒涼,失去起初的信心

1995年,我接受了主耶穌福音。剛信主時,教會的姊妹很熱心,對我也有愛心,我很受感動,所以很願意去教會,也願意參加教會的各種活動和侍奉,守晨更禱告、為弟兄姊妹作代禱、參加各種學習班等,我學了不少聖經知識,也背了不少經文。信主以後,我的生活有了很多變化,臨到事能忍耐寬容了,心裡也充滿了平安、喜樂,享受了主耶穌的救贖之恩,我便暗下決心,一生一世跟隨主,永遠不離開主。
後來,教會不法的事逐漸增多,原本熱心追求的我,一度時期陷入軟弱困惑中,對人實行不出包容忍耐,看到別人做的事總不如我意,我也瞧不起。記得有一天,主日敬拜剛剛結束,教會的幾位執事不知因為什麼事爭執了起來,而且越吵越凶,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有些驚訝,信主的人應該有包容忍耐,何況還是執事,可是他們所說的話、所行的事,跟不信的人沒什麼兩樣,這不是羞辱主讓撒但看笑話嗎?漸漸地,教會內部開始紛爭結黨、爭奪地位,那時我在心裡勸勉鼓勵自己,我信的是主耶穌,來教會是仰望主、敬拜主,不是看哪個人。但因這樣的事頻頻出現,我心裡就有些困惑,教會是敬拜主的地方,怎麼還會出現這些事?
2006年因搬家,我就去了新的教會。可通過一段時間的聚會,我發現牧師常講奉獻的道,在教會中,奉獻多的信徒就受重視,牧師為其作祝福禱告,奉獻少的被冷落,即使軟弱不來聚會也無人過問。每到聖誕節排練節目時,信徒之間常因一些小事吵架,背後互相論斷。看到教會的光景越來越下滑,我心裡很難受,也很苦惱,為什麼這個教會也是這樣?前面的路到底該怎麼走,我感到有些迷茫,每次想起這些事,我只能用經文來安慰自己:「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我信的是主耶穌,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已經把我救贖了回來,我只要緊跟主耶穌忍耐到底就能得救,主應該不會丟棄我的!這些話成了我追求的動力,我一直這樣鼓勵自己。
轉眼到了2015年,我隨丈夫來到韓國。來韓國之前牧師說:「現在異端很多,選擇教會要多加小心。」我覺得牧師說得對,末世各種異端都出現了,來韓國選擇教會一定得謹慎。到韓國後,我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一個教會。

聽到主耶穌再來的消息,心生防備

2016年4月初的一天,我去一位姊妹家作客,認識了楊姊妹,我們聊了一些信主方面的話題。一會兒,楊姊妹跟我交通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我聽後很驚訝,心想:主耶穌已經完成了救贖人類的工作,怎麼還要作一步新工作?這不可能!緊接著,楊姊妹遞給我一本書說:「這是神發表的新的話語,你只要讀一讀就能聽出是不是神的聲音。」此時,我的心門已經關閉了。不管楊姊妹怎麼交通,我心裡認定主的救贖大功已經完成,不可能再作什麼新的工作了,楊姊妹交通了很多我都沒聽進去。當準備走的時候,楊姊妹讓我把書拿回去看看,我不想要,可看到楊姊妹誠懇的態度,又不好意思拒絕,就勉強接了過來。

回家後,我有點好奇,想看看這本書寫的到底是什麼,當我翻開書看到『東方閃電』這個詞的時候,我一下警覺起來,想起統戰部的人說的話:「『東方閃電』是異端,你們千萬不要接觸。」想到這我立馬把書放下了,心想:趕緊把書還給她,可不能再跟她聯繫了!如果我走錯了路,那我信主耶穌二十年不就白費了嗎?
基督徒,傳福音
第二天,我就去姊妹家還書了。當時,看到姊妹家有兩個客人,我進屋把書放下轉身就走。正要出門時,姊妹拉著我誠懇地說:「咱們再一起交通交通吧?」礙於情面我勉強坐了下來。可當時我的心門已緊閉,她們講什麼我一句話也聽不進去,坐一會兒就出來了,此後,我就再也不接她們的電話了,剛硬悖逆的我就這樣拒絕了神的末世作工。

主耶穌再一次叩門

幾個月後的一天,我去公園鍛煉身體,認識了一位姊妹,交談中我感覺她講的像是「東方閃電」的道,就不想和她再探討什麼了。
一天,姊妹帶了陳姊妹到我家做客,陳姊妹跟我交通了神的三步工作,並讀了一段話:「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聽完她交通神的三步作工和書上的話,我心想:她傳的不就是「東方閃電」的道嗎?
陳姊妹接著交通道:「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是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給人頒布律法,讓人守律法、誡命,產生敬畏耶和華的心。到了律法時代末期,因人常常犯罪,都守不住律法了,主耶穌就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替人作了贖罪祭,擔當了人類的罪。當時,主耶穌只是擔當了我們的罪,不記念我們的罪,但不證明我們就沒有罪了,因我們的罪根並未除去,所以我們還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情形裡。如果神作完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神的工作就結束了,那我們就依然活在罪中,不能得到潔淨變化,這樣帶著罪性的人怎麼能有資格見神的面呢?希伯來書12章14節說:『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所以,末世神還要再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發表話語審判、揭示我們的敗壞,同時給我們指出脫離罪的實行路途,我們按神的話去實行,才能徹底得著潔淨蒙神拯救。」我聽出來她們傳的就是「東方閃電」的道,就立刻打斷反駁說:「主耶穌釘十字架已經把我們救贖出來了,只要我信主,不離開主的道,就一定能得救被提進天國,神不會再作新的工作了。」姊妹又給我交通了一些話,可我的心始終緊閉,聽不進去,只要我認為接受不了的話題就會反駁,可姊妹還是耐心地給我交通。我心想:我這麼為難她們,讓她們難堪,怎麼就不生氣,還總是面帶微笑,她們的愛心和耐心是我們教會的人沒有的,想到這兒,我的態度比之前稍稍好了一些。
姊妹勸我把心安靜下來聽聽神的話,還說:「神的智慧、神的全能我們測度不透,我們該做的是虛心尋求,如果你聽完神的話還覺得這些話不是真理,我也不再勸你了。」聽了姊妹的話,我心裡覺得也有道理,還是先聽聽看吧。姊妹給我讀了兩段話:「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著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著神的開啟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爭爭吵吵就能得著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著結果的。」「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聽了這些話,我覺得這本書上的話說得有道理,好像能把我心裡的想法看透,我心裡有些害怕,不敢再隨便說話了,我該心平氣和地考察考察,不能再像之前那種態度了。

打開心門,迎接主耶穌再來(下)

  

找到脫罪的路途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去全能神教會尋求考察。雖然去考察,但因沒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顯現,所以去教會之前就會和姊妹提條件:「我去教會只呆一個小時,我身體狀況不允許,如果交通的時間長我就不去了。」就這樣,我帶著幾分對神的防備之心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但神卻沒有因我的悖逆、詭詐而放棄對我的拯救。
每次去全能神教會聚會,弟兄姊妹就會給我播放福音電影和各種詩歌、歌舞視頻,我不知不覺被這些詩歌吸引了,她們的交通見證比我們教會高太多了,還是在這裡能得著真實的供應,所以,每次聚會都不知不覺超過了我計劃的時間。但因著能得著收穫,也沒有感覺身體累,我也不計較聚會時間的長短了。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她們給我播放神的話語朗誦視頻:「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姊妹跟我交通說:「主耶穌作的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使我們免去了律法的咒詛定罪,我們才有資格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享受神賜給的恩典祝福。主耶穌還發表了一些真理,給恩典時代人指出了當實行的路,人只要實行主的話,在行為上都有了一些變化,但行為的改變不代表我們脫去敗壞性情,達到得潔淨了,所以我們還是常常活在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生活中,沒有人能擺脫。就如:我們裡面還有狂妄自大、自私貪婪、彎曲詭詐等撒但敗壞性情,當神作工不合乎我們觀念時,我們還能抵擋神、背叛神,神是公義聖潔的,滿身污穢的人怎麼能進神的國呢?所以,恩典時代主耶穌說『成了』,是指救贖工作完成了,並不是指神的經營工作完成了。」姊妹的交通,讓我無可反駁,只在心裡默默認可。
接著姊妹又給我讀神的話:「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夠得潔淨,讓人能夠有變化,藉著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熬煉,脫去敗壞得著潔淨。這步工作與其說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說是潔淨的工作。
基督徒,傳福音
姊妹交通說:「末世神發表審判、潔淨人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對我們敗壞人類就是審判、就是定罪、就是刑罰、就是潔淨,神就是用話語來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解決我們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我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才能認識自己的敗壞實質,看透自己被撒但敗壞的真相,從而產生真實的悔改,甘願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按照神的話去實行真理,追求性情變化,逐漸脫去敗壞性情的捆綁,活出真正人的樣式蒙神拯救。」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很受觸動,想想自己這些年雖然努力按主的要求做人,但也只是外表的謙卑、忍耐,心裡總是犯罪、恨人,看到別人比我強就會嫉妒,比我差的還瞧不起,像我這樣大罪不犯小罪不斷的人,光求主赦免之後就能進天國嗎?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豁然開朗,原來,信神光經歷主耶穌的救贖工作還不行,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實行經歷全能神的話語,才能徹底脫離罪的捆綁,得到神的拯救啊!其實這些真理,姊妹早就給我交通過,但因我的抵觸防備,根本沒有聽進去,想想自己真是太悖逆抵擋神了。神多次向我叩門,讓弟兄姊妹把神的作工見證給我,但我卻不虛心尋求,不但偏聽偏信牧師長老的鬼話,還一次次拒絕給我傳福音的姊妹,我真是太瞎眼了。

結語:

經過一段時間讀神的話語,我的困惑問題一點點都解開了。我明白了為什麼在恩典時代的教會得不到生命的供應,我們靈裡枯乾、黑暗,教會不法的事也增多,一方面是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不遵行主耶穌的話語與誡命,沒有守住主的道,他們不帶領信徒實行主的話、經歷主的話,達到明白真理認識主,導致所有宗教界的信徒信主多年,明白的只是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對主絲毫沒有認識,沒有敬畏,沒有順服,都成了信主卻不認識主,卻抵擋主、背叛主的人。另一方面是聖靈作工轉移了,只有跟上羔羊的腳蹤,經歷神審判潔淨的工作,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對神才會有真實的敬畏、順服。這讓我想到,律法時代後期,原本充滿有耶和華榮光的聖殿成了買賣牛羊鴿子、兌換銀錢的場所,原因是猶太教的領袖不遵守神的誡命,偏行己路與神為敵。另一方面是主耶穌作了新的工作時,聖靈作工轉移了,聖靈維護主耶穌的作工,那些接受主耶穌作工的人就得到了神的救恩,享受到主賜給的恩典與平安喜樂。現在恩典時代的教會不和當時聖殿一樣嗎?而且我也明白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是另起頭,而是在主耶穌的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新的工作,三步作工才是神的全部經營工作。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人都想得著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著神永遠的救恩,他們認為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的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虛心領受,而是採取藐視的態度,等著神的啟示,等著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麼能獲得神的稱許呢?」讀了神的話我才明白,我一次次拒絕神的新作工,是因我憑觀念想像定規神的工作,認為神的作工已經完成了,不可能再作新的工作,神的意念高於人的意念,神的作工我怎麼能測透,我實在太狂妄自大了。若不是神藉著弟兄姊妹一次次和我交通,我還會持守觀念拒絕抵擋神的作工,成為抵擋神的法利賽人,失去神的末世救恩。
從那以後,我每天積極讀神的話語,越讀我越認定全能神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我很慶幸自己能迎接到主,在有聖靈作工的教會裡過教會生活,生命天天有長進。通過一段時間的聚會,我對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有了一些了解,以往對神的那些錯謬認識與宗教觀念也扭轉了很多,心裡特別亮堂、自由釋放。是神極大的忍耐與愛心將我這悖逆之子一步步帶到神面前,現在我已經成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感謝全能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